赵忠祥的挂历如何送? [发表2006-12-06大众网。山东]

2006-12-07 15:50 阅读(?)评论(0)

赵忠祥的挂历如何送?

2006-12-06 15:25:27 大众网
   
 

●司马童

  记者从北京获悉: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日前自费数万元,精心策划了“2007年赵忠祥精美挂历”。据悉,这本新年挂历由北京一家正规出版社在20日出版,不公开发行,不对外销售,赵忠祥准备在新年来到之前,全部赠送给亲朋好友、以及部分热心观众。(12月6日《华西都市报》)

  花上几万元出一本个人挂历,如今也算不得什么新鲜事了。套用一句俗话:别人出得,老赵当然也出得。只不过,看罢有关老赵的“挂历报道”,我觉得此事似乎有点“醉翁之意不在酒”。我觉得,说是老赵在准备新年里的挂历礼物,其实却颇有疑似借机为自己“贴金”的感觉。

  且听一:今年10月,得知赵忠祥要出版挂历,几位企业家主动找到他要求赞助10万元,但赵忠祥婉言谢绝了他们,坚持自已出资数万元出版了这本挂历。这番解释挺有意思,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别人的老赵挂历,如果是靠拉赞助印制的,还会有多少的“礼物”价值?再说了,自己出挂历,何必要把“自费”说得那般响。要是没有老赵的央视大牌名气作支撑,你说这挂历是“非自费”印刷的,人家才会感到奇怪不已了哩。

  且听二:对于问他何时退休,老赵更来劲了,“我身体很好,干到70岁都没问题!我现在一直在主持《动物世界》、《人与自然》,收视率挺高。我一切都听央视领导的,让我什么时候退我就退!”说话听音,老赵很是为自己在央视的“可持续发展”表白了雄心壮志。不过,听起来态度通达的“一切听领导”,倒很可以理解成“我才不想退”呢。这似乎也给或许正考虑着老赵是不是该退了的“领导”,起到了隔山传话的作用吧。

  至于报道中“顺便”透出的另一个关于老赵夫妻感情、家庭和睦方面的信息,我想我就无意多加解读其含意了。毕竟,联想到一些媒体曾经爆炒和“恶搞”咱老赵同志的负面报道,相信读者大众自有其独到的见解吧。

  走笔至此,突然想到了曾经很流行的一首歌,歌名叫《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》。于是,心中顿生一念:老赵的挂历咋不能静悄悄地送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