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白酒抱美女供電局長才供電?[发表2006-08-07香港大公网]

分类:苍蝇拍子
2006-08-08 15:37 阅读(?)评论(0)
灌白酒抱美女供電局長才供電?
2006-8-7

【大公網訊】只因不滿酒店董事長沒有親自送開張宴的請柬,湖南瀏陽市電力局黨委書記周較堯、副局長李立才指揮屬下對當天開張的這家酒店及所在社區惡意停電,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。

據瞭解,由於酒店董事長事先沒有親自將開張宴的請柬送到電力局,酒店開張當日,就有「今天要停電」的消息傳到酒店。當晚,在另一家酒店喝酒的周較堯、李立才命令該酒店十分鐘內派人過來陪酒。酒店只得立馬派出銷售部女經理和一名女員工前往。酒桌之上,瀏陽市電力局的人對酒店派過去的女經理和女員工說:停電就要停你們一通宵,你們給我喝酒,喝一瓶白酒少停你們一小時電!

不僅如此,一桌人在喝光7瓶白酒後,還對酒店過去的女員工摟摟抱抱。遭到對方拒絕後,周較堯、李立才立即指使手下對酒店拉閘停電。此次停電,不僅造成開張酒店的混亂,還殃及這一社區廣大居民。

司馬童在新華網上發表評論表示,把手中權力視作私人法寶,對管理和服務物件頤指氣使、濫施淫威的行徑,在社會上的確存在。但像湖南瀏陽供電局兩位領導這麼胡鬧的還是少見。

因新開張的「准五星」酒店「不懂禮數」,讓我們有幸見識了個別地方「電老虎」的難伺候。或許,喝白酒、抱美女的供電條件,只是一種在特定場合、特定環境下上演的極端個例,但這足以說明,一些手握權力的個人和單位仗勢欺人、以權壓民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,在他們的腦海里,根本沒有執政為民的概念,治下百姓反而成了他們魚肉的對象。一旦碰上不甚識相的被管理者,他們便會不擇手段地侵害百姓的利益。

說起來,人們還要感謝那些對電老虎們不買賬的人。倘若所有酒店開張時,董事長都親自敬送請柬,或者酒店女員工在遇到非分要求時都主動投懷送抱,真不知道這些平時道貌岸然的敗類,何時才能在公眾面前揭去其虛偽的畫皮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